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高中生專區

材料系生活Q&A

歡迎各位同學造訪成大材料系的網頁。成功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是我國最早成立,以培育材料科技人才為宗旨的學術單位。不僅有悠久的歷史、優良的系風,在學術單位及工業界人才教育上均為國內材料學界的佼佼者。材料科學工程兼具科學所須的專業知識及研究精神,以及工程應用上不可或缺的設計、製造等開發新元件的能力。培養學生對所有材料(金屬、陶瓷、半導體、高分子、生醫材料等)廣泛而專門的知識,並且瞭解材料結構、組成、製程方法以及功能表現之間的相關性。

這個網頁,是特別為目前仍在就讀高中(甚至國中)的青年朋友們所設立。你們或許想多了解材料科學領域( 請點閱「材料Q&A」),認識成大材料系的特色師資課程規劃、未來發展等,或是想獲得甄試或招生的訊息,尋找最新的研究成果等,我們都希望能在此提供服務。
如果,你有特別的問題或對這個網頁有建議,也歡迎與我們連繫(em62900@email.nck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