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碩士班招生

成功大學112學年度材料系碩甄(材料所及綠材所)遞補生報到注意事項

成功大學112學年度材料系碩甄(材料所及綠材所)遞補生報到注意事項
           ※因防疫需要,請務必戴口罩辦理報到※

一、本系預定自111年12月1日起,至112年1月18日止,原則上以每星期二、四午1:30~2:30為112碩甄遞補生報到時間;若遞補人數只剩1人,則一天遞補一次。報到地點為材料系新館2F 44214系辦公室
第一次遞補 111.12.1
第二次遞補 111.12.6
第三次遞補 111.12.8
第四次遞補 111.12.13
     :      :

二、請備取同學隨時注意查看成功大學網頁/招生/招生資訊/新生報到狀況查詢網頁https://nbk.acad.ncku.edu.tw/netcheckin/index.php?c=quall_rwd
,裏面會隨時更新已備到同學的名單及報到日期時間;此外請每天查看您的e-mail(報名時填寫的e-mail),並保持手機暢通以免漏失重要訊息。本系將會以e-mail通知已備到的同學;收信後請回覆是否就讀,並於規定時間內辦理報到。若已在待報到名單內,卻未接到本系e-mail,請於備取報到日期前主動與本系聯絡06-2757575轉62908。未按時報到且事前未與本系聯絡者,以放棄錄取資格論,其缺額由備取生依次遞補,不得以沒收到e-mail為由提出異議
(***請特別檢查垃圾郵件,根據以往經驗,很多同學沒收到遞補通知都是被收信軟體丟到垃圾郵件裡)。

三、報到事宜(錄取通知將於報到時當場發放)
1.請攜帶大學畢業證書正本及影本;尚未畢業者請攜帶學生證備查,並於報到時填寫切結書(系辦提供),至遲於111/7/15前繳交畢業證書。
2.報到前請務必上網至成功大學網頁/行政/教務處/註冊組/學生線上服務/新生基本資料https://campus4.ncku.edu.tw/wwwmenu/program/fresh/輸入學號身份證號 登錄新生基本資料學生綜合資料存檔送出即可(報到時會確認是否完成登錄存檔,下學期第二次報到才印出來繳交)
3.111/12/26前繳交「指導教授簽名表」也可於報到時繳交。
4.因故不能前來辦理報到者,須於上述報到期間請委託人持委託書備妥上述報到繳交資料至本系辦理報到或事先與系辦張小姐聯絡em62900@email.ncku.edu.tw安排提前報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