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ACTIVITIES

活動與演講

【Undergraduate Research大學部研究】系列活動資訊

2023.08.17

每年度開學前的【UR大學部研究】系列活動來囉!

今年度活動為期兩天,有世界級鍍金隊伍和跨領域研發團隊進行經驗分享兼招募新血的【聯合講座】、集結學長姐心血結晶的【大學生海報競賽暨海報展】。

當然還有歷年活動滿意度百分百的【實驗室參訪】!今年規劃4個梯次,橫跨7個校區,帶領同學揭開特選實驗室/研究中心的神秘面紗!!

對 #研究、#實驗室、#研發團隊、#跨領域 有興趣的同學~千萬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喔!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活動海報!!

 

UR網站https://reurl.cc/LAk7ee

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GhagbeiyAxbyG7k18

▌111年活動成果影片: https://youtu.be/v0ZJuHROvhs

▌主辦單位:成功大學研發處​

▌聯絡電話:06-2757575轉50942

 

※報名實體活動提供精緻餐盒&神秘好禮,大一新生加碼抽現金禮卷!

※各項活動名額有限(聯合講座、海報展除外),實驗室參訪一人限報一場(依排序通知),如人數爆滿將優先開放給大一新生!機會難得,報名從速^__^

※更多活動訊息及實驗室介紹請參考UR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