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獎學金公告

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社會關懷獎學金(8/31截止)

2022.07.14

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本於陳教授愛台灣的精神,為了鼓勵青年學子們關心台灣,積極參與台灣的社會改造,讓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國家,自2014年提供「社會關懷獎學金」給熱心關懷台灣社會的在學同學們,感謝他們對台灣社會的貢獻。
 
本基金會今年繼續頒發社會關懷獎學金,希望目前就讀於大學部及研究所(包含今年入學或畢業),以實際行動關懷台灣社會的同學們踴躍提出申請。無論從事的活動是促進人權、關懷弱勢、社區服務、鞏固民主或維護台灣國家主權,凡是目的在於促進台灣社會向上提升,都符合申請本獎學金的條件。

申請截止日期是8月31日

名額:頭獎數名每名獎金新台幣六萬元二獎數名每名新台幣二萬元

申請者請提供下列文件:
1. 申請表一份(請到本基金會網站(
www.cwcmf.org或台灣陳文成博士基金會網站 (www.cwcmf.org.tw)下載
2. 在學證明一份,若申請不便,可以用有效學生證,新生用入學通知書,應屆畢業生用畢業證書等文件代替。
3. 履歷表一份(請略舉參與社會關懷活動具體事實)
4. 推薦書一或二份 (由推薦者直接寄給本基金會獎學金審查委員會:
cwcmf.us@gmail.com
5. 其他補充資料(內容請自行決定)

活動網址:

·網站:https://www.cwcmf.org/2022/scholarship/scholarship.html
·FB:  https://www.facebook.com/CWCMF.US/posts/33024303433342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