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獎學金公告

長春集團化工學子獎學金(8/31截止)

2022.06.27

一、長春集團為獎勵國內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在化學工程、機電工程領域持續精進專業學習之優良表現,設置長春集團獎學金,期透過長期性獎學金措施並結合長春集團產業實務學習資源,給予在學學生實質勉勵支持。

二、本獎學金每年預計名額十名,每名獎學金新台幣二十萬元,分兩年共四個學期發放,每個學期各提供五萬元獎學金。經費由「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長春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大連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設立提供。

三、申請人資格:限當年度大學部大三、研究所碩一之學生(當年度是指 2022/9 開學後之年級),在校科系領域為化工、化學、材料、電子、電機、機電工程相關科系,且須為次頁第(7)點所列之國內大專院校與相關系所。

四、申請方式:有申請意願之同學,請於本年度開放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8/31),自行登入長春集團人才招募網站(https://recruit.ccp.com.tw/job/)獎學金申請專區進行報名。

五、審查方式:本獎學金第一階段採取書面資格審查,第二階段安排內部審查委員依據學業表現、特殊成就、其他參酌條件資料進行最終結果審查,通過最終審查之獎學金得獎同學將於長春集團官網公告,並由主辦單位個別通知獲得獎學金之同學。

六、本獎學金申請、審查相關事項由長春集團人力資源部辦理。

附件-長春集團化工學子獎學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