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系所公告

經濟不利與文化不利學生修讀國際線上課程、參與國際線上會議及外語能力檢定補助實施專案

2021.04.27

為鼓勵經濟不利與文化不利學生修讀國際線上課程、參與國際線上會議、參與外語能力測驗、及碩、博士班學生邀請外籍學者參與口試,期能提升學生外語能力,進而參加校內外各項出國計畫甄選,拓展其國際視野,特訂「國立成功大學經濟不利與文化不利學生修讀國際線上課程、參與國際線上會議及外語能力檢定補助實施專案」。

 ■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2月25日止。

  敬請符合資格者,於申請期間內持申請應備文件(如附件)至教務處辦理。

 ■ 申請資格:

申請補助適用對象為本校在學學生,且具中華民國國籍,並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但本校在職生不適用本專案:

(一)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學生。

(二)身心障礙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三)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

(四)具原住民學生學雜費減免資格。

(五)新移民及其子女。

(六)符合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之資格者。

(七)三代家庭(直系血親)第 1 位上大學者。

 ■ 補助範圍:

(一)參與Coursera、EdX、Future Learn、Udacity、Udemy平台等線上課程(以外語授課之課程)者,完成課程修習並檢附完課證明、繳費單據、修讀心得者,依繳費金額核實補助,每人每年最多補助新台幣100,000元。

(二)參與國際線上會議,完成會議參與並提交學習心得報告、繳費單據者,依繳費金額核實補助。

(三)參加校內外舉辦之外語能力檢定報名費,每人每年最多補助 2次,依繳費金額核實補助,每次上限為新台幣1,200元,每人每年共計補助上限為新台幣2,400元。

(四)碩、博士班學生邀請外籍學者參與口試之審查費及相關費用。

 ■ 同時獲有本校其他單位補助時,補助項目不得重複,違反者撤銷補助資格,並追繳補助費用。

 ■ 本專案所需經費由當年度教育部補助之相關計畫經費支給,經費核銷應依相關規定辦理,本校得依當年度預算及相關獲補助之經費調整實際補助之金額。

 ■ 聯絡方式:校內分機50119李蕙年小姐Email:z10102028@email.nck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