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系所公告

材料科學導論暑期開課調查

2023.03.02

[暑期開課預告]
材料系的轉系生眾多,卻因為大二大三課業繁忙,只能到大四才上到大一必修課「材料科學導論」,打亂了材料系專業養成的核心課程規劃---「材導」是新鮮人認識材料專業領域的起手式,具承先啟後的關鍵任務--- 使有些同學在材料領域的學習事倍功半,老覺得許多專業課程之間沒有關連,不知如何整合。恐怕到了研究所還不清楚材料系的專長、優勢、以及未來發展。
有鑑於此,「材料科學導論」的授課老師預計在今年暑假開授這一門必修課程。這或許是材料系第一次在暑期開必修課程,但主要目的不是為了需要重修的同學們。為了早日規劃課程進度等細節,請想修課的同學先行登記意願。

上課期間:預計7月中下旬(7/17)開課,每周2天,每天4-5小時,修課期間約6周。
調查表單:https://reurl.cc/MR091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