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系所公告

成大材料系線上說明會(2021.12.07 )

2021.11.26

108課綱,大學升學的申請和審查有不少改變。對於準備從高中跨入大學的妳/你,除了鎖定自己的志趣和性向,同時也需要準備好目標科系的適當申請資料。想在遞交申請文件前,多看多聽多想一下嗎?

在眾多大學理工科系中,歷史回朔到1940年的成大材料系(成材),是台灣歷史最悠久材料系(81歲)。在以工程科系為基礎的成功大學,成材更是工學院排名前茅的科系。而更重要的是,台灣高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所謂的「材料」已經從紅極一時的熱門科系,務實地轉變為深入各個不同產業的基礎且關鍵的元素。

這個線上說明會(博覽會),主要是介紹國立成功大學 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說明會除了介紹本系的歷史、教學與課程、其他相關科系的差別與畢業生出路等資訊,也將包含108課綱相關的申請討論,和QA意見交流等。從過去到現在,再呈現未來的願景。

線上說明會採報名制,報名表單網址: https://reurl.cc/L7xgMy

成大材料系線上說明會

日期: 2021.12.07(TUE)

時間: 06:30 pm ~ 08:00 pm

線上會議人數: 99人

線上會議網址: **報名確定後以電郵通知Gather Town 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