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系所公告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參與英文能力檢定考試獎勵原則(112/6/16截止)

2022.10.25

一、補助對象:
本校本地大學部學生於在學期間、或在高中階段參加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英文認證等英文相關檢定考試並達聽、說、讀、寫CEFR B2以上獎勵標準者。

二、補助須知:(詳如附件)
補助對象係針對參加上述英文能力檢定考試達CEFR B2以上者。參加其他英文標準化能力檢定考試者,由系(所)核定是否符合CEFR B2或以上等級。

三、申請文件:
(一)英語能力檢定測驗費用獎勵申請表(附件二)
(二)學生證正本與影本(正本於驗證後歸還)
(三)英語檢定考試報名繳費收據
(四)英語能力檢定證書或成績單正本與影本(正本於驗證後歸還)
(五)申請人郵局帳戶存摺封面影本

四、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16日(五)止,補助經費額度有限,額度不足即停止收件,請儘早申請。

國立成功大學大學部學生參與英文能力檢定考試獎勵原則(含申請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