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獎學金公告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110年延攬大學院校優秀學生獎助金(10/14截止)

2021.09.13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獎助金申請即將截止 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為延攬優秀人才,本院特別提供高額獎學金,只要你(妳)具備全國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之大學四年級(含)以上(包括五年一貫學碩士)碩士班、博士班日間部一般生身份,都可以來申請。
 
有感於學子們求學階段的經濟壓力,本院願助一臂之力,提供新臺幣2萬5千元(含)以上不等獎助金,協助有志向學且有意加入國防研發團隊的優秀青年,請在1101014日前完成申請,逾時不候,千萬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五年一貫學士及大四生每月發給$25,000元(領取1年為限)
#五年一貫碩士及碩士生每月發給$30,000元(領取2年為限)
#博士生每月發給$40,000元(領取4年為限)
#別說沒告訴妳,申請時間只到1101014
#機會難得,「手刀」快申請
投遞網址:http://www.ncsist.org.tw/csistdup/jobs/page03.html

檔案下載 (0.14M)    |   檔案下載 (0.17M)    |    檔案下載 (0.49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