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徵才公告

Google Taiwan 首度招募材料工程實習生!

2022.06.02

Google 設計團隊希望研究並增強玻璃或特定塗層產品的防指紋性能。 目前 MSE team 正在與塗料供應商和製造商合作進行這些研究和試驗。 實習生將協助數據收集,包括數據搜索,並與潛在的塗料供應商合作開發配方。

實習生將與Google工程師一起發展產品、完成專案。從設計的角度來看產品的防指紋性能非常重要,並為用戶提供良好的第一印象。 即使我們在塑料零組件上使用有光澤的 UV 塗層,我們也希望提供玻璃般的感覺,而這仰賴塗層和飾面的巨大貢獻,並且最終可以讓產品擁有高質感。

[招募條件]

- 化學/高分子或材料科學背景者優先
- 開放的心態和積極的學習新事物
- 分析方法(SEMXRDFTIRDSCTGA)的基礎知識
- 預計於2023從學士班或碩士班畢業者優先

[時間 & 工作地點]
- 視同學時程彈性安排,可於6/7/8月開始,為期1214週(確切日期與工作地點將於面試時與招募團隊討論)
- 因應疫情將遠距上班或於 Google office 工作(新北市板橋區或新店區為主)
*錄取 offer 除月薪外,Google 將提供實習生簽約獎金和住屋津貼

[投遞方式]
請儘速將英文履歷投遞到 linemma@google.com,若通過初審將進一步聯繫,未通過履歷初審者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