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獎學金公告

2021-2022 年蔣震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申請(4/12截止)

2021.04.06

本屆獎學金計畫申請資訊如下:
http://iisd.oia.ncku.edu.tw/p/404-1068-219931-1.php?Lang=zh-tw
 
一、對象及資格         
1. 品學兼優的工程科大學畢業生(不包括土木工程,建築或任何與建築師有關科目大學畢業生。
2. 必須在過去的兩年內或即將在國內取得工程科學士或碩士學位﹐並計劃進入美國著名大學繼續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者。
 
二、名額︰
每年每校可推薦2, 最終基金會會從4所台灣大學推薦中選出2位獲獎學生
 
三、獎學金金額︰
每人5萬美元 (用作支付一學年的學費及酌情給予生活費,以學季形式分期支付)
 
四、申請日期
現已接受提名至2021/04/12()下午五點前
 
五、 申請方式:
請於 2021/04/12()下午五點前,備齊下列文件之紙本以郵寄或親送 的方式繳件至【國際事務處國際化資訊服務組】,逾期不予受理(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1. 需準備之申請紙本資料
    (1). 申請表(連同護照標準的個人相片)
    (2). 中文個人簡介(500 字內)
    (3). 個人履歷。 
    (4). 歷年成績單。
    (5). 兩位教授的推薦信。
    (6). GRE TOEFL 成績單。(可於複試補交)
2. 筆試
    (1) 待基金會公布題目,請欲申請之同學先準備上述資料,筆試題目一旦收到會立刻公告
 
六、本案承辦人
國際事務處 國際化資訊與服務組 林先生
Email: z10910026@email.ncku.edu.tw
Tel:(06)275-7575#509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