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大學部公告

111(1)系外課程轉通識申請(111.9.23上午10點~111.12.2下午5點)

2022.09.03

請注意:修習通識科目的名稱或內容不可與本系之必、選修科目相似(關鍵字不可相同;材料、化工、資源學群開授的科目不予承認)。

【重要公告】111-1學期系外修習課程(英文以外之其他外語科目)轉成通識學分,線上申請期限自111/9/23上午10點至111/12/2下午5點截止,逾期不受理。

依據本校通識課程選修要點第三點第二項規定辦理:學生得修習他系科目承認為通識學分,且應於修課當學期選課確認日起至退選截止日前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本系統開放申請期限:自111年9月23日上午10點至111年12月2日下午5點截止,逾期不受理。
                                    申請注意事項

        109年8月3日 109學年度第 1 次通識教育中心會議修正通過

1. 請於本系統開放申請期限內自行上網申請,逾期不受理。
2. 同學可先e-mail該課程大綱網址以確認所屬領域。(z10604029@email.ncku.edu.tw陳小姐)
3.課程凡申請通過且期末成績及格即屬通識學分;惟畢業學分須依各系規定。
4.如欲撤回本學期申請轉通識之課程,學生應於本學期系統關閉前至本系統操作即可,逾時不得辦理
撤回申請。
5.英文以外之其他外語科目得承認為人文學領域
6.AH 及 A1模組課程不得承認為領域通識學分。
7.理學院模組化課程承認為通識學分僅限非理學院學生
 
申請系統連http://sys.cge.ncku.edu.tw/sfa/index.ph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