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獎學金公告

110學年度李汝桐教授紀念獎學金申請公告(10/12截止)

2021.09.21

一、宗 旨:國立成功大學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以下簡稱本系)為紀念已故教授李汝桐老師在教育上的貢獻並遺愛後進,同時鼓勵本系學生精研材料腐蝕防護、電化學及金屬材料相關專業科目,設置本獎學金。
 

二、 獎助對象:材料系大學部及研究所全職在學學生。
 

三、 獎助項目:本獎學金分為「在學獎學金」以及「國際學術交流獎學金」兩項目。
 

四、 獎助金額及名額:

(一) 在學獎學金:以鼓勵修讀金屬材料學程或科目,特別是腐蝕與防蝕及電化學相關專長的學生為對象。博士班研究生每年壹名三萬元,碩士班研究生每年參名,每名二萬元;大學部學生每年貳名,每名一萬元為原則。

(二) 國際學術交流獎學金:

(1) 以研究生為補助對象,鼓勵參加國外金屬材料、腐蝕防治及電化學相關專業之國際學術研討會。每年補助貳名,每名補助註冊費及旅費最高二萬元,獲補助者以每年一次為原則。

(2) 參加線上國際會議者,每年補助註冊費貳名。
 

五、 申請資格:

(一)前一學年學業總平均成績需達八十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

(二)曾修讀腐蝕與防蝕工程、耐蝕材料和電化學等金屬材料相關課程。

(三)已享有其他獎學金或公費待遇者,不得再申請本獎學金。
 

六、 申請時間:在學獎學金2021年10月12日前申請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補助於2022年1月10日至1月31日止申請。

請將申請紙本資料送至系辦公室盧小姐收。
 

七、 申請資料:

(一)申請書一份(如附件)。

(二)成績單。

(三)在校未領取其他獎學金或享公費待遇之證明。

(四)其他有助申請之資料
 

八、 審核辦法:審查作業由本系獎助學金小組負責,依上述相關資格及申請資料進行評分,獲獎名單經確認後公告。
 

九、 頒獎時間:本學年度李汝桐教授紀念獎學金獲獎同學,將在11月本系系友會中頒獎表揚。

檔案下載 (0.05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