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材料系
EN
NEWS

獎學金公告

2024鴻海科技獎(5/3截止)

2024.03.13

一、目的:

鴻海教育基金會為支持科技研發、培育科技人才,特設立鴻海科技獎,以鼓勵科技領域之有志青年積極投入研究,追求目標與理想。

二、名額:

15名 (主辦單位保留視申請情況不足額或增額錄取之權利)。

三、獎助內容:

(一) 每名新台幣貳拾伍萬元研究獎勵金。
(二) 由相關領域主管擔任業師,得主可有機會至鴻海實習、協助得主了解產業實務。

四、申請資格:

鴻海科技獎申請人 須符合下列要件:
(一) 中華民國國民(持有身分證或護照)。
(二) 就讀國內外大專校院碩士班、博士班且從收件開始日(民國113年3月20日)至收件截止日(民國113年5月3日)為止,並無在企業內任職之研究生。
(三) 申請投件項目需為以電動車、機器人、數位健康醫療等為主題而於電池、電機、電控、AI、半導體、新世代通訊、低軌衛星、資安、量子計算等領域,所作之研究及成果。
(四) 需提交於民國112年1月1日至民國113年5月3日(科技獎收件截止日)之間,被接受之(印出或有接受函)於相關學術期刊、會議論文發表的學術論文。
(五) 提供學術期刊及會議論文之申請者,須為除指導教授以外之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若同時有其他作者以同篇論文提出申請,得同時得獎,且得獎獎勵金均分。
(六) 若曾申請過「鴻海科技獎」者,不可用同一篇論文申請,且請須於申請表檢附之前所申請投件之論文。若投件之論文之前已被其他作者申請提交,則亦不可提出。

五、申請時間:

民國113年3月20日至113年5月3日23:59為止,逾期不予受理。

詳情請見連結: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plan/technology_award

TOP